市政协总工会界别推进产改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政协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4-03-20 09:21:51

  天津北方网讯:3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市政协总工会界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商座谈会,邀请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展情况,19名市政协委员就推动我市产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赵飞对委员们关心支持产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造就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必然要求,产改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推动产改的强大合力。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关注产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勤联系真服务、聚共识促发展,共同推动这项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张金英充分肯定总工会界别工作,对委员们一直以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委员们在履职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