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政协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4-03-18 09:46:47


  天津北方网讯: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把浓浓温情传递到每一位机关女同志身边,市政协机关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巾帼普法有温度,法治风气共传扬

  3月7日,组织女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以“情与法较量,事业与家庭平衡”为题材的普法电影——《第二十条》。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眼泪和笑声中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对法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同时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也要自觉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营造公平正义、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巾帼力量

  3月8日,机关女干部职工前往天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参观天津青年女排训练,学习天津女排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女排精神;在萨马兰奇纪念馆,参观了解萨马兰奇先生的传奇一生,从历史维度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传承和发展、奥林匹克的灵魂和魅力;来到天津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制醋工艺和流程,感悟传统技艺的发展与传承,以及企业始终坚守匠心,不断深耕细作,传承技艺精髓的“一壶醋”精神。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一切伟大成就的取得,都来自于伟大理论的正确指引,要以实际行动体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起历史之责、砥砺奋进之志,在创新履职中敢为人先,在实践实干中大显身手。要弘扬文明新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工作,在各项工作任务的善作善成中展现巾帼风貌。(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