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V谈 | 让交通成为新质旅游的开路先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4-03-11 11:34:27

内容提要:本期节目,天津新闻广播主持人佟森和津云AI主播小鸥,从春节假期出行遇到的“糟心事”聊起,谈到针对节假日高速“避堵”各地采取的最新政策措施。在云端连线环节,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就如何让市民舒心出行,如何发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优势,让交通赋能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两会期间,津云推出系列微访谈——《两会V谈》特别节目,运用“AR+AI”技术创新,搭建虚拟访谈间,邀请“大V”搭档AI主播小鸥,与代表委员进行云端连线互动,畅聊新闻热点话题。

  本期节目,天津新闻广播主持人佟森和津云AI主播小鸥,从春节假期出行遇到的“糟心事”聊起,谈到针对节假日高速“避堵”各地采取的最新政策措施。在云端连线环节,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就如何让市民舒心出行,如何发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优势,让交通赋能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