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这场协商议政活动这样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政协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3-09-27 13:21:21

  日前,天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规范民营医院发展,持续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议题进行协商议政。从年初制定协商计划到研究拟订子课题、从会前考察调研到会上议政建言,各个环节凝聚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辛劳。本期视频充分展现本次专题协商会协商议政情况,帮助大家对政协工作了解更多。

  议什么?

  历史文化名城如何打造?新时代民族工作如何做好?民营医院如何高质量发展?天津政协瞄准民生关切小切口,努力做好大文章。

  如何调查与研究?

  瞄准高质量发展新航标,委员们进企业看亮点走访高校,广泛考察深入座谈,细心研究对策不辞辛劳。

  怎样建言?

  大家齐聚一堂向着议题聚焦,综合发言是智慧的结晶,专题发言体现了深度思考。坚定信心谋发展,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真实写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