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3-07-29 09:09:00

内容提要:27日,市政协在政协书屋举办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全国政协委员、市作家协会主席尹学芸应邀以“阅读使人进步”为题作专题读书分享。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政协在政协书屋举办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全国政协委员、市作家协会主席尹学芸应邀以“阅读使人进步”为题作专题读书分享。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尹学芸结合多年的阅读写作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写作者与阅读者的关系、生活是文学创作的源泉、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文字抒写者、阅读使人受益终身四个方面的思考,语言朴实、感情充沛,引人深思。

阅读致远,书香修身。在互动交流中,大家表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常态化抓好读书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香涵养“政协气质”,将读书所学所获转化为履行好委员职责、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