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3-02-01 13:32:00

内容提要:1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既有殷切嘱托,也有美好祝福,为新的一年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市委领导下,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牵肠挂肚”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家门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深刻把握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市委部署的“十项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聚众智、齐众心、汇众力,努力提出精准有效的意见建议,以实干实绩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