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智慧力量 共谱奋进新篇──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3-01-15 09:50:43

内容提要:画好同心圆,携手新征程。昨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天津北方网讯:画好同心圆,携手新征程。昨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风清气正、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共促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情怀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了政协协商在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新时代大潮澎湃,新征程气象万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项行动”,进一步点燃了全市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如何把宏伟蓝图细化为精细的施工图、转化为津沽大地上的实景图?只有实干、唯有奋进!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各项发展任务落实见效,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参与和支持。相信市十五届政协定将不负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心朝一处想,劲才会往一处使。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共识和力量,这是人民政协的使命所系、责任所在。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民之所望作为政之所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每一滴水,都蕴藏着奔腾的力量;每一个梦想,都融汇于伟大的时代。大踏步走在新的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成在实处,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强劲正能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