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 共同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刘影 2023-01-13 08:34:48

内容提要: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并参加民盟、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委员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并参加民盟、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委员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会上,杨淑鑫、达云、吴庆云、卢俊瑞、李冬、陆力强、田强、沈载宽、陈晖、李清资、向波、侯智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养老服务、推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化发展、提升医药产业竞争力、加快全域城市文明创建、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段春华说,各位委员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建议实,听后很受启发。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影响深远的重大变化,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政治协商的制度实践和有效工作,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二要坚持深化民主实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人民呼声,反映人民诉求,集中人民智慧,更好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任务和“十项行动”,多建睿智之言、多谋长远之计、多尽发展之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