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盛茂林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张清 编辑:刘影 2023-01-13 08:28:00

内容提要:1月12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围绕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盛茂林、王常松、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王建国、李文海、高学忠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月12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围绕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盛茂林、王常松、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王建国、李文海、高学忠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应邀出席并听取委员发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文魁主持。

  会上,娄杰、钟晓勇、刘彦慧、吴雅芸、刘国柱、赵长龙、刘然、贾广健、王红梅、林洁、成子金、张艳、崔春明13位委员分别围绕加快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打造更高水平天津自贸试验区、积极推进节能型社区建设、培育壮大台企新动能、破解我市高校和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瓶颈、以数字化转型优化供应链体系、规范国企混改机制提升混改质量、用好海河资源禀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我市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深化职业技能培训、推动我市安宁疗护建设、打造高水平大学科技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本次大会,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市十四届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市政协委员共提交大会发言稿件127篇。

  刘桂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将其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过去五年,市十四届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推进深度协商互动、充分表达意见、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一如既往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办事水平。恳请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