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29 09:06:24

内容提要: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打非治违,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全员和生产工作全过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严肃处理违章行为,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小、抓实,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我们要深刻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要和根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伟大远征的思想灯塔,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铭刻历史、昭示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切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广泛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确保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不松懈、不走样,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各项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