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18 15:00:00

内容提要: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根本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好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把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牢记“三个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激情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市委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充分反映了学习成果,体现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履职中心任务,紧扣党的二十大和市党代会重要部署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使命,广泛汇聚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自身建设重点,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牢牢把握委员主体地位,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