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优秀提案表彰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13 11:21:00

内容提要:日前,市政协召开优秀提案表彰会,对2020—2022年度优秀提案进行表彰,总结提案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守正创新做好提案工作 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优秀提案表彰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政协召开优秀提案表彰会,对2020—2022年度优秀提案进行表彰,总结提案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孙文魁、李绍洪、张金英、齐成喜、李文海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主持。

  五年来,市十四届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提案质量,深化办理协商,健全制度机制,扩大社会影响,有效发挥了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作用。市政协始终将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将服务大局作为重要原则、将提高质量作为永恒主题、将民主协商作为重要方法,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特点规律,扎实推进提案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盛茂林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职,把政协提案工作往细里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提案工作;加强探索研究,推动提案工作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搭建平台载体,拓展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空间;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提案工作与政协其他履职形式融合发展,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