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聚力谋发展——天津市政协会前集中调研征求市民意见建议活动”全面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早晨 作者: 编辑:刘影 2022-11-12 11:52:26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2022年11月11日开始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共同推出“《政协民心桥》2022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 聚力谋发展——天津市政协会前集中调研征求市民意见建议活动”。活动将重点报道近年来本市各民主党派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深入调研,展现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所进行的全方位努力。

  从11月11日起到12月30号,每周五早上8点到9点,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负责人将带队走进直播间,围绕适老化改造、长期护理保险推行、“互联网+护理”服务完善、安宁疗护推广、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共享单车停放使用管理、近代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以及非遗赋能乡村振兴等热点内容,通过广播及融媒体的方式与政府部门、广大群众深入交流,继续为天津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节目直播频率为:天津经济广播(FM101.4 AM1071),还可通过津云客户端和万事达客户端收听节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结合各民主党派特色优势与调研实际,策划确定每期节目的重点选题,努力做到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与反映社情民意相结合,社会热点与凸显提案重点相结合。同时,在搭建零距离沟通交流“空中平台”的同时,活动将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通过广播、微信等多种渠道集中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活动将用足用好新媒体阵地,在《天津政协》微信公众号、津云客户端等,开设活动专题报道,呈现每期节目的精华内容,全方位多渠道展现各民主党派的履职风彩。此外,结合活动中征集的提案线索,《政协民心桥》将全程跟踪记录,推进协商民主工作向基层延伸,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可以在直播期间通过热线电话23341457、23341458、23341459参与互动同时还可以通过“天津早晨”微信公众号发来问题建议。活动结束后,听众网友的问题建议将汇总发送到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及参与节目的各党派及政协委员等,进一步丰富提案内容,融汇真知灼见,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