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以优异履职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11 13:25:1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为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孙文魁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为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孙文魁主持。

  盛茂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盛茂林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定高举旗帜、践行“三个务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深刻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盛茂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读原文、悟原理,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深入宣讲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深入贯彻落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履职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