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发挥委员优势作用 让民心工程更暖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09 11:04:00

内容提要:8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关于协调推进市胸科医院旧址重建配套建设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8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关于协调推进市胸科医院旧址重建配套建设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提案人介绍提案情况,和平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天津城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西安道停车楼提升改造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就尽快完成苍梧路规划改造、加快施工招标进度、提升工程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协商交流。

  赵仲华在讲话时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好委员提案,加快胸科医院旧址重建配套建设后续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就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民生工程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高度重视市胸科医院旧址重建配套建设,紧盯进度、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工程尽快实施。要继续发挥政协“一中心两站”作用,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