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二次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1-05 14:37:00

内容提要:4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二次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经济界人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围绕我市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为助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4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二次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经济界人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围绕我市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为助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应邀出席,通报天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李绍洪、赵仲华、齐成喜、李文海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主持。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工作。22位同志围绕发挥国企作用促进盘活基础设施、推动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营造安心消费环境、做大做强制造业、发展中心城区产业等提出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大家互动交流。

  与会同志表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恢复、稳步向好,高质量发展的韧性进一步显现。

  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市委确定的目标和方向走下去,打好高质量发展的“持久战”。

  盛茂林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赶超意识,努力干出天津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位次和层级。要挖掘发展潜力,加快把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果;增强发展动力,支持既有企业扩大投资,积极有效招商引资,统筹做强各区经济;激发发展活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政策精准供给和落实,营造全社会重视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团结奋斗,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为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