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献计出力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0-27 14:01:00

内容提要:26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生家庭劳动教育的提案》开展协商办理,为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献计出力。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6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生家庭劳动教育的提案》开展协商办理,为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献计出力。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介绍提案有关情况。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委员就建立家庭劳动教育协同推进机制、完善家庭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立家庭劳动教育评价体系、做好实践基地建设、加强师资培养储备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教委、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沟通交流。

  曹小红指出,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党的二十大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关注我市家庭劳动教育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发挥好家庭在劳动教育中的基础性作用,打造我市劳动教育品牌,助推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