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天津科技创新高地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0-24 11:35:00

内容提要:昨天,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关于加强环天南大知识创新集聚区建设的提案》和相关提案的办理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见效。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会上,南开区政府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就持续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强化资金扶持、配套完善政策、建立健全机制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教委、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沟通交流。

  尚斌义指出,科技创新是区域发展核心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建设大学科技园等推动科技创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各承办单位要加强提案办理后续跟进工作,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形成合力,切实打通提案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奋力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津云新闻编辑 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