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数字赋能激发民企新活力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0-23 11:34:00

内容提要:2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围绕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强化数字赋能 激发民营企业新活力的提案》进行督办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2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围绕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强化数字赋能 激发民营企业新活力的提案》进行督办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情况,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委员就发展我市数字经济、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完善多元融资体系、推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协商交流。

黎昌晋指出,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推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对我国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升级和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中国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政策支持,科学统筹推进,强化数字赋能,加快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民营经济发展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推动我市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委员们深入少数民族界别活动站开展考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