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10-15 15:18:00

内容提要:1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围绕《关于积极推动我市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把我市建成设计之都的提案》《关于加快天津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提案》《关于提升我市制造业产业链水平的提案》《关于促进市场主体良性发展的提案》《关于盘活国有资产的提案》协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和市市场监管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同志就发展现代服务业、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激发创新活力、开放和建设专业化市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高人才引育水平、积极盘活国有资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协商交流。

  尚斌义指出,提案办理的实效体现了政协委员、政府部门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持续关注我市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提升制造业产业链发展水平、不断整合资源细化规范行业地方标准、发挥政策优势带动产业链壮大企业做强、打破数据壁垒加快数字化经济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