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志怡 2022-09-20 09:31:30

内容提要: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认清改革形势、增强改革意识、保持改革定力,紧紧围绕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落实节约资源基本国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助推中央和市委重大改革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引领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和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实践要求,加深对中国道路、中国之治的理解,更好地转化为思想武器和实践力量;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实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