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力发展"智慧医疗",患者就医感受怎么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早晨 作者: 编辑:刘影 2022-06-24 10:38:00

  明天,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本市正式启幕。本届智能大会主题是“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智赢未来”,将采用“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云上”办会模式,突出“云”上相聚、“云”端发布、“云”间展示、“云”中体验、“云”享赛事、“云”牵合作等全新特色。同时,大会在整体设计、环节设置、技术手段等方面,做足亮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不断发展,智慧诊疗让群众就医更加安全便捷。本市智慧医疗的最新发展情况如何?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互联网医院还将在哪些方面精准发力?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

您在使用互联网医院的过程中,

有哪些问题需要咨询反映?

对于更好地推进预约挂号、线上诊疗等服务,

还有哪些建议?

《政协民心桥》专栏邀请

市政协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研究员 刘天军

市卫生健康委网信办主任 刘阳

西青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 郭宜鹏

天津市环湖医院党委书记 葛乐

走进直播间一起与您深度交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