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下八上”主汛期,天津如何充足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早晨 作者: 编辑:刘影 2022-07-08 19:22:00

  当前正值津城“七下八上”主汛期,近期降雨天气频频出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天津及海河流域今年汛期(6-8月)将呈现“降水偏多,高温天数多,对流性天气偏强”的特点,气象灾害影响较重。

  针对今年防汛形势,本市如何提升防汛排水能力?怎样及时修缮漏雨的房屋?如何加强公交地铁供电等服务保障?今天起,《天津早晨—政协民心桥》专栏推出“防汛度夏进行时”系列节目,7月每个周五早上8点,市政协委员与市水务局、市住建委、市交通运输委以及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做客直播间,与听众网友沟通交流。

  今天我们首先来说说关于津城防汛排水能力与易积水点位改造的相关情况。本期节目的嘉宾:

市政协常委、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金胜

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赵天佑

市水务局排水监督处处长王洪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