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总结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2-07-01 18:35:00


  天津北方网讯:6月30日,市政协召开参加全国政协第八期委员读书活动总结座谈会暨2022年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中期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参加全国政协第八期委员读书活动情况,并就下半年委员读书活动进行部署推动。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尚斌义、赵仲华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

  会上,通报了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情况和下半年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安排,7位同志分别代表专委会、区政协、导读人和政协委员,交流经验做法,畅谈收获体会。

  盛茂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委员读书工作,对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政协委员为什么要读书、政协组织如何开展读书、读书要达到什么效果等重要问题,为我们持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不断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盛茂林强调,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政协委员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履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要以此次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为契机,推动市政协委员读书工作走深走实,丰富读书形式、完善读书制度、服务政协履职,进一步擦亮委员读书履职品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用心用力做好组织保障,鼓励支持政协委员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展现专业优势,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共同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