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第二十六次委员活动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政协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2-05-18 18:33:0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政协在政协委员履职活动中心举办迎庆天津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春之声”专场音乐会暨第二十六次委员活动日。

  音乐会以迎庆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春” 为主线,描绘了祖国各地春天到来生机蓬勃的景象。天津音乐学院的师生通过独唱、合唱、乐曲合奏、独奏等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优美的听觉盛宴。演出临近尾声,全体观众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抒发在党的领导下走向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委员们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