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话招商 促发展”商洽交流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2-06-30 20:31:00


  天津北方网讯:28日,政协委员“话招商 促发展”商洽交流会在市政协经济界界别活动站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和经济界人士聚焦河东区经济发展,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开展项目对接、提出招商建议、凝聚发展共识。

  黎昌晋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区两级政协联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区两级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河东区要紧扣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明确定位和目标,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挖掘优势、突出特色、协同发展,千方百计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不断壮大提升区级经济实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市、区两级政协联动,积极引导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协同调研、联动协商,汇聚发展合力,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