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政协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2-07-04 19:30:00

  天津北方网讯:6月30日上午,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联合民革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和河东区政协,在市政协老百姓大药房公司联络站,组织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推动‘双减’工作贯彻落实”协商建言、凝心聚力。

  会上,市教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双减”工作情况。9名市区政协委员、专家和界别群众分别围绕站在国之大计的高度正确理解“双减”政策,推进构建减负增效五育并举的课后服务体系,深化新时代劳动教育与“双减”工作的有机融合,不断研究探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双减”工作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关系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要工作。“双减”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始终坚持把发挥好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作为“双减”工作的治本之策,在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课后服务质量、学生作业管理质量,治理清退校外培训机构、减少和压缩作业总量时长,设置安排课后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实践探索,成效明显。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专业优势,继续围绕推动“双减”政策有效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持续关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为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