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蓟州区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2-04-15 18:59:00

  天津北方网讯:12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蓟州区,围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振兴和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等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情况,指导推动工作。

  在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盛茂林先后考察展示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协同发展中心及博宇(天津)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入驻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交谈。随后,实地察看市政协白鹭湾社区联络站、宝平街道区政协委员工作活动站建设与开展工作情况,与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社区工作者交流,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在蓟州区,盛茂林认真察看桑梓镇桑田梓地农业园区种业研发成果,对企业发挥科技优势,加大研发、育种力度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将优质品种在当地推广,增加农民收益。在后辛庄村,盛茂林一路步行调研村容村貌整治、乡村公共服务等情况,并看望市政协机关驻村帮扶干部,与蓟州区负责同志座谈,共商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思路。随后,实地考察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项目建设和罗庄子镇铁岭子村乡村民宿发展情况。

  盛茂林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人民政协肩负着重要职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把准政协职能定位,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全力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聚焦中央和市委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水平“策论”;着力挖掘市政协“一中心两站”工作潜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广泛凝心聚力,在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